Translate

2025年2月25日 星期二

[介紹] 關於底層


底層」這個部落格始於 2013年夏天,用於紀錄與人形的日常生活,
同時也包含了手作人形服裝社團「砂糖島」的相關事情。



關於「砂糖島」

始於2013年8月,主要產品是適合 BJD (球體關節人形) 之 Tiny Fairy / Daydreamer 尺寸娃衣。
服裝風格關鍵字:中華風、臺灣1930、愛麗絲。鮮少使用蕾絲。
有時也製作可搭配 Lolita Fashion 的飾品配件 (人類尺寸)。


 
關於Luna

竹塹人,「砂糖島」的設計與製作者。
於2008年開始接觸、穿著Lolita Fashion,喜愛古典、歌德、蒸氣龐克風格。
至今接觸的娃種有可兒 (2010~)、Jenny系列 (2011~)、momoko (2012~)、Pullip系列 (2012~)和
1/4尺寸的BJD(2012~),因為初期接觸的都是1/6尺寸人形因此也喜歡蒐集迷你食玩例如Re-ment。

畢業自人文社會學系,服裝史、制衣相關知識是從書本自學習得。
​尤其喜歡歷史上日治時期中日西多元並立的服裝風格。
不定期參與台北的人形娃娃相關物品展示範售會,新品資訊主要發佈於Plurk (id: pq3)。

請多多指教。( ´ ▽ ` )ノ

 


----------------------------------------------------------------------------------

目前家中的BJD:

2012.10.31  Blue Fairy TF Louis  光     (2014 已里親)
2013.06.27  Blue Fairy TF Louis  芙蓉
2014.07.16  Daydream Coco         葵     (2015 已里親)
2015.02.13  Daydream Ryan         旭
2015.05.17  Dearmine PICASSO bean Bitter  (2015 已里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