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BJD] 8/25 Monde de Pinocchio 5th 初登場


  
原本四月的時候打算和朋友合作,一起進行創作,但是朋友在六月底告訴我她時間上無法配合,要退出活動。當時得之後整個晴天霹靂,於是只好自己一個人緩慢的生東西。新手如我獨自去擺攤實在是頗羞恥啊...(艸)


8/25 一早匆忙地出門搭火車北上,途中發現有部分售物遺忘在家中,不禁覺得有些沮喪。比自己預計的時間晚了十幾分鐘才抵達會場,其他攤位早已佈置完畢、不少人開始串門子了呢!趕緊手忙腳亂的陳列物品,直到開放入場後不久才勉強有個樣子了,雖然還是很簡陋......。中午過後場內人潮漸多,接近一點的時候,半年以上沒見面的阿激出現了!很高興終於有人可以聊天,而且有人可以幫忙顧攤我才有機會出去閒晃,超感謝阿激!
 
身為一個愛麗絲控,便決定以愛麗絲為這次的主題,整體走的是偏Gothic的Classical Lolita風格。使用在洋裝的撲克牌花色紋樣藍灰色棉布之前屯了許久都捨不得用,原本當初購入時是打算做自己穿的洋裝的,但一直沒有動手,擔心糟蹋了這塊布。既然決定了是Classical,在設計的時候便刻意不加蕾絲,但要設計Classical Lolita的話我果然還是太弱......真的好難!!立領、胸前兩道對稱風琴褶、泡泡袖、小高腰、雙層荷葉邊,每個部分都很有愛但也很難搞。所以後來在製作12吋人形尺寸的部分的時候就偷懶的只做了簡單的下擺蕾絲半裙而已。(艸)
 
為了呼應愛麗絲的主題,這次的洋裝系列取名為「Der Tagtraum」,是德文白日夢的意思。(再次出現的德文單字!雖然愛麗絲是英國人來者....XD)
 
 
 



後來有位BF娃親亞星買了洋裝,而且後來還帶著穿上了洋裝的蘿蘿來玩,女生Robin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感覺是個充滿好奇的聰明好孩子。(旁邊兩隻完全是臉臭臭放空兄妹檔)認識BF同好真的好開心哪♥ 






  
兩點半左右時,一個稍早來過攤位和我搭話的男生過來和我說,佈景區有BF娃親們在團拍。我二話不說立馬抱起小光和芙蓉衝去!(還好這時阿激還沒回去才不會沒人顧攤(艸))一整個很失禮的亂入,(後來想起來感覺自己頗白目)但大家人都超好讓我家兄妹一起合照,實在是太開心惹以致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在幫芙蓉站立的時候還順便讓她偷勾了旁邊洸太太家帥氣的魔王先生的手!////// 整個畫面被一整群BF填滿的感覺太美好了!XDD

拍照結束後小灯親送了我自己畫的精美的明信片,人實在是太好了!(而且因為這張卡片還有先前和亞星交換聯絡資料我才能在網路上找到大家~OwQ )




 
快要結束前,稚妮帶著白樺大小姐出現了!因為我跑去團拍的關係害她沒找到我真是不好意思,會後便一起小聊了會兒。不過後來東扯西扯好像也沒怎麼在聊娃的事情哪?(艸)
 
 

感謝每一個在我小小攤位停下腳步人、搭訕到的BF娃親們、陪我顧攤的阿激、來找我玩的稚妮以即與我討論洋裝訂價的容子。當天因為整夜沒睡的關係精神不是很好,還請多包涵怠慢之處。謝謝大家!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和大家見面~( ´ ▽ ` )ノ
 
 
 

這次沒有充裕的時間仔細逛攤,只花兩張國父買了一個花髮圈,小光戴起來超級適合的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