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砂糖島] 3/22 I Doll Taiwan vol.2 無事終了


3/22的I Doll是我第三次的娃場擺攤,不過依然是當天凌晨還在瘋狂趕工以致當日精神恍惚(艸) 這次的攤位數量不多,場地空間因此顯得寬闊十分舒適,不過光線不佳的緣故拍出來的照片都嚴重色差,只拍了少少的幾張照片,甚至忘記近拍拉拉製作的精美小餅乾!真是遺憾...



拉拉的餅乾在包裝上有分罐裝和小包裝,我個人很喜歡小包裝的因為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餅乾細節~而且包裝很像是精緻麵包店在賣的手工餅乾!(笑)

  


砂糖島這次的新品是TF尺寸的民初風大襟衫搭配貓貓印花布裙子,原本二月的木偶場就想要販售大襟衫,不過時間不夠而且也沒有買到理想的布。二月底在永樂買到了這塊顏色很美好的日本棉布,不過價格也非常的驚人,所以我只先買了一碼。(明明是純色布價格卻和印花布一樣貴...orz)感謝拉拉出借偽少女塔史白當新品的展示模特兒~塔史亮頭毛真的很可愛呢!
  
小圓帽是上一場就有的,這次沒有做新的顏色,一樣是黃色、咖啡色和動物森林。小圓帽預計做為未來的常態性商品,純色款的部分想製作馬卡龍色系!


當天精神狀態沒有很清楚所以沒有仔細的逛攤,不過倒是被亞星推坑去買了後面攤位好可愛的小動物擺飾,小鹿的尺寸雖然只能當TF的玩具之類,不過用在Little Pullip系列應該會很適合!小鹿旁邊那包裝精美、TF尺寸的巧克力口味的維也納餅乾是拉拉送的禮物,上面還有砂糖呢!期待未來的點心新品~
  
是說我印象最深刻之一的攤位是淳久堂書店,它家的人形日文書比博客來便宜超多的啊啊啊啊!可惡的博客來!!我從此成為純久堂的信徒啦!


最後收攤前的大合照,大家都好可愛窩~(幸福貌)滿滿的TF
謝謝來攤位的各位!我們之後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