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砂糖島] 10/25 I Doll Taiwan vol.3



暨三月的 I Doll Taiwan vol.2長達七個月後砂糖島終於再次出現啦!

這次的準備時間依然十分緊迫,結束在日本的工作後回台灣只有一個星期可以製作新品。不過很高興的是,這次整體的感覺是砂糖島四次的娃場擺攤以來最符合我想呈現的樣貌。(理想中未來一定要發篇網誌詳述砂糖島是想傳遞怎麼樣的時代氛圍與象徵。)

非常感謝當天來砂糖島攤位駐足以及餵食的各位!( ´ ▽ ` )ノ





I Doll的主辦單位依然超級用心,工作人員一如以往的親切、攤位上備有桌布、礦泉水、垃圾袋和攤位名條,這次名條上還出現了QR-Code,好貼心!







本次新品的主題是「旅行的記憶」,顏色以酒紅色和大地色系為主,製作上使用了許多前陣子在日本生活時蒐集到的可愛素材。手作售物包含了1/4尺寸的「蜂蜜蛋糕」披肩+小鳥肩飾組、新色的「芬芳」(版形樣式是以二十世紀初的大襟衫為參考製作)、一如以往沒創意的小圓帽、項鍊耳環等單品。至於四分男裝在時間不足下再度直接放生啦...艸

同時為了紀念砂糖島一歲了,準備有滿額感謝禮──小熊和兔子的造型抱枕。最後小熊還剩4隻,會後販售如果有滿600元也會贈送小熊抱枕的~

目前除了新色的「芬芳」華麗的售完外,其他新品都尚有現貨可以透過露天拍賣購買。(原因是這塊日本印花布我只買到了100cm!這麼美的布卻買不到更多十分遺憾...T__T)





耳環是最後臨時的突發製品。在家裡排練(?)會場陳列時看著芙蓉的耳洞,不禁想替她做對耳環。但由於時間完全不夠用,結果耳環們是抓了材料在搭客運北上時趕製的。(笑)
美麗的迷你金屬片和酒紅色水滴珠也是在日本買到的材料。




當天還有拉拉的手作娃用甜品同攤販售,新品非常可愛每種都超讚!而且這次她做的數量好多好驚人啊!


砂糖島和大家在明年三月的皮諾丘的夢之島再會囉♥





----------------------------------------- 一件有點嚴重的叮嚀 -----------------------------------------

雖然Luna我個性頗隨和(?)也很歡迎同好們搭訕、交流,但是沒有經過攤主本人我的同意請不要進入攤位後臺。首先是禮貌的問題,這邊是砂糖島,請尊重參與販售會活動的攤主我。再者,攤位上的物品或金錢如果遺失了誰能負責?本次擺攤在我去上廁所的期間發生了一些突發狀況,過程中也許是因為娃友認知上的誤會造成的,希望未來大家彼此都能多注意,不要嗨過頭而忘了禮節,才不會引起不必要的不愉快喔!

當然如果是在會後再盡情聊天、拍照都絕對超級歡迎!:)











1 則留言:

  1. Luna:
    在當日下午的時候,因為一時只想著要和後臺的小孩拍照,擅自進入妳們的攤位後臺,造成妳的不愉快,我對此鄭重的向妳道歉,造成妳們的困擾真的非常的對不起。

    風象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