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BJD] 11/29 台北 塔吉特信義人文館 四分娃聚


久違的 Tinyfairy & Daydream 限定四分聚!



此次聚會是由主揪拉拉發起的冬裝聚,地點在台北信義區的「塔吉特信義人文館」,是家千層蛋糕專賣店。參加的娃親有拉拉、亞星、子子、小灯和我一共五人。

當天一早8點準時入場投完票後便衝去搭客運北上,原以為自己會遲到,沒想到高速公路路況極佳,我反而是最早抵達的www





塔吉特很佛心的沒有用餐時限又不收服務費,而且即使是假日店內人也不會太多。餐點的價格也很實在,我點了東方美人茶(100元)、伯爵茶(60元)、宇治金時(70元),飲料和蛋糕的口味都滿不錯。吃完午餐接著就進入正題啦!



以下是依序是各家介紹: 


拉拉家依然傻傻的梨子和小白。




亞星家的閃死人情侶阿迪和小藥。




小灯家好久不見的墨爺和染染。





子子家的新人小透。






這次還有交換小禮物的活動。我抽到了亞星手作的超可愛羊毛氈小雪人,葵增加了一個小夥伴。接下來的聖誕節立馬可用到太開心惹www

小灯還準備了可愛的小兔子糖果包送大家,太感謝了!













中間有許多意味不明的形象崩壞照,情境請自由聯想帶入///(邊拍邊笑到不行 XDDD


後來對這一帶很熟悉的亞星提議轉戰到離塔吉特不遠的四四南村外邊的草地拍照,在聽到有草地我立刻一秒贊同,因為這天天氣晴不外拍太可惜了。於是包袱款款就出發囉!








沿著莊敬路一路走就到了四四南村那一帶。明明是位在信義區、離101大樓這麼近的地方,卻有這樣有著綠地、未被拆除的眷村的空間,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草地的少女們太美好惹!!!心滿意足的結束這一回合。ヾ(*´∀ ˋ*)ノ
(以上草地團體照均經由 亞星大神動作指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