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砂糖島] 10/4 霍夫曼的玩具箱


這是我第一次去霍夫曼場,之前幾次都剛好時間不方便或身體不適,霍夫曼場果然如同期待中的非常好的逛~(等等!妳這次的目的應該是去擺攤吧|||) 這次不僅整體的販售物品很多元,海外商業攤也很讚!

那麼言歸正傳,真的非常感謝本次來砂糖島玩的各位

原本活動前一天的心情很低落,當天清晨拖著巨大行李箱搭乘新竹客運北上的時候也覺得:「啊,果然自己已沒有過去那樣不顧回報的衝勁了。好累...」。但是這場活動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是我覺得最好玩的、最棒的一次擺攤了。(笑)






本次由朋友熱情贊助兩位超級吸睛的女孩當麻豆,四位的服裝由左而右依序是夢沼芳華虹灣芳華升級版(?),我回家才發現根本有芳華steam punk ver.的小配件忘記帶去,不過也沒人詢問所以安全pass!(笑)

在攤上遇見的熟面孔與新朋友都十分令人感到開心,謝謝妳們喜歡砂糖島的東西!

特別要致歉的是,有些時候攤主我在後台不小心聊得太嗨,以致忽略了招呼前面的訪客真是對不起...見到好朋友們太嗨惹不好意思!QwQ

是說活動中不時有人使用巨大相機超近距離拍攝攤上的麻豆們,讓我覺得很害怕攝影者會撞上攤子或是擠到娃...。相機不必這麼近距離也是拍攝的到照片的~拜託大家要注意禮貌哇!






以下開始是歡樂的後台時光~(艸)



因為時間又來到十月,從亞星那得到了應景萬聖節的超可愛的迷你南瓜。3D列印技術實在是太厲害啦!南瓜的頭蓋可以打開這點超級讚的!





 

中午感謝別攤的朋友揪訂餐,我買的兒童餐意外得到一隻做工挺不錯的老皮!然後幼稚如我們整個在後台玩翻了。實驗證明老皮可作為Monday的坐騎!(笑)




下一次的砂糖島的娃場活動是10/24(六)的I Doll Taiwan Vol.5,一樣在師大中正堂舉行,且攤位位置與霍夫曼場相同。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