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活動預告] 6/25 I Doll Taiwan Vol.6 砂糖島@i12



雖然之前說今年不報攤,卻又很臨時的報名了 I Doll 的二招(攤位號 i12)...(艸)
期待 6/25(六)與大家相見!當天預計會有四分尺寸女裝新品展示預售、少量現貨既品、
瑞文堂義大利迷你玻璃沾水筆(單枝 240元)、Re-ment食玩、四分男生套裝出清和手作材料出清。



四分女裝新品「白毫烏龍」全套包含:
頭飾短版大襟衫托胸背心裙子時鐘腰飾,共計 5項物品, 1,450元
蒸龐風項鍊加購價 200元。(不單售)
歡迎活動當日至砂糖島攤上填寫訂製單~:)



品名大言不慚地命名為「白毫烏龍」,也就是東方美人www

一直很喜歡這種採茶頭巾頭飾,覺得頗有東歐傳統服飾的感覺但不知道正式名稱叫做什麼名字?(去年三月的Pino場曾出現過它的雛形,不過當時只是插個花並沒有販售)製作頭巾的直紋布有經過茶染處理,搭配的織帶也特別去找了最接近茶色的顏色。

因為正值夏季,將一直以來的定番「芬芳」的袖子稍微改短充當新品(要不要這麼偷懶),另外托胸背心也是我一直很想製作的品項!Bustier是小胸人的好朋友







裙子與去年的「虹灣」洋裝下半身版型一模一樣,在這邊深咖啡色我想傳達的是代表土壤的意思。(笑)







當天還會販售之前在plurk上提過失心瘋買了一整組的瑞文堂義大利迷你玻璃沾水筆,拆售單枝240元,一次購買4枝附圖中外盒。






最後,曬一下這個峨眉鄉茶葉產銷班的茶盒,蓋子上的小綠葉蟬圖案好可愛!♥(´∀` )人






砂糖島攤位號 i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