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砂糖島] 2/16 Monde de Pinocchio 6th 無事終了



2/16的皮諾丘的夢之島是新手如我第二次參與娃場擺攤,有了前次的經驗,這次事先早早地張羅好簡陋的陳列道具,不過當天在佈置擺攤時還是頗手忙腳亂!(艸)





這次和亞星一起擺攤,亞星出借了帥氣的阿迪當男孩套裝的模特兒,還有販售她做的可愛印花布迷你口金包,一開始忘記拍口金包們的大合照實在是太可惜了!口金有金色、古銅色和銀色,包包本體圖案的部分則是兩面不同。一旁的粉紅色的迷你馬卡隆配飾也超可愛的。

超感謝亞星的啊啊啊啊!也謝謝阿迪!!QwQ

說到本次的新品,女裝是依然是我最喜歡的簡單的了無新意的愛麗絲風格one piece!男裝則是歐風的輕便裝扮。因為時值二月中旬,所以想說希望娃衣是稍微有些春天氣息但天氣還尚未溫暖的感覺。





沒想到60公分高的板子意外的高,當天笑說顧攤的兩人彷彿從城牆外往內窺伺的巨人們!攤位其實還滿亂的就不放正面全景照了。




感謝好久不見的大正妹青蛙子帶午餐給我,還見到了她家髮色超美的原宿!原宿的新衣服也好可愛,配色很有AP風完全就是青蛙子的菜!這張被說是感情不好的姐弟合照www




下午的時候小灯來寄放染染,染染一個人在後臺感覺超無助的www 外套好好摸呢!(染染:不要留我一個人和怪阿姨顧攤啊啊啊...)





一早的時候亞星就衝了一對ED眼,超有靈氣的藍色美的驚人!!大受刺激(?)沒買過ED眼的鄉巴佬太太我下午也帶著小光奔去買了一對棕色系14mm的,眼睛裡彷彿有星星們在裡面閃爍呢!少女漫畫的星星眼真的不是騙人的!!!

由於要顧攤而且場地頗為擁擠不想四處走動,於是沒有好好地逛到,以致快收攤前失心瘋的跑去Bambi Crony買了一頂咖啡色假髮,賣的比官網的價格便宜一些呢!(不要衝動性消費啊啊啊...艸)

感謝這次來玩的各位,3/22的I Doll會場上再會囉! ( ´ ▽ ` )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