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雜談] 恭賀新禧



嶄新的一年又到來囉!


去年不管是在人形還是Lolita Fashion的圈子裡都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和過去相較之下,在自己的興趣的領域中可說是有很大幅度的進展!非常感謝與我相遇的人們,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諸事順利。希望未來的一年也能認識更多有共同興趣朋友。


回顧過去的一年中,自己有如流浪者般不斷在各地移動遷徙著:首先是年初從家鄉新竹搬到高雄、然後從高雄回新竹,春天時從台灣到了西日本、接著再到了東日本,回到台灣後在秋天又從新竹搬到了台北。而現在的我,很想從台北搬回家...。光君跟著我去了高雄,光君跟著我去了台北,但通常是讓他睡在盒子裡,鮮少被拿出來。謝謝你,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