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手作] 大家的好朋友DAISO之夏日浴衣



正值夏季,到處都是祭典的資訊和浴衣的廣告,我對兩者都沒太多興趣,不過到是很想作看看娃用浴衣。尤其是在DAISO看到這個和風金魚圖案的手拭,便打定主意要縫個夏日浴衣。說到DAISO,離我家不到三分鐘就有一間,當初選擇租屋時大部分原因就是為了那間DAISO!(無誤)




今天天氣特好,當我在縫製的時候窗外響起了陣陣蟬鳴,明明昨天還下著梅雨。

雖然知道實際上日本浴衣的不是長這樣子,但因身邊沒有縫紉機很懶的花時間手縫,而且懶得要死的我也不打算先試作一件樣衣,於是就作了毫無考據、有夠隨便的簡易版,幸好穿起來還算不錯。(其實縫得比我想像還要快很多,平針縫一直線!)

金魚紋樣真的好有夏天的感覺呀!哪天帶著去外面拍照吧~





和菓子甜點橡皮擦組猶豫了很久才買,因為知道它的命運大概就只會拍這一次照片之後就再也不會拿出來惹。比例上搭配四分還不賴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