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開箱] BJD : Daydream white skin girl body Coco



六月初時,發現了Daydream有限時特價活動,Full set怎麼看都很划算而且還可以選擇膚色,令人十分心動。當時我知道自己之後去日本工作行李一定放不下一隻四分的BJD,但如果是買了寄過去完全沒問題呀!

當時Full set的特價金額是這樣的:
Full set : $420 > $395
(default make-up head/eyes/body/wig/default outfit/shoes/cushions/default box)

於是在寫信詢問確定可以之後再給Daydream日本的收件地址後,就立馬下訂了美白肌、girl body的Coco,並且補差額將洋裝的部分從Daydream Default換成了Sentimental Journey。




7/16收到了Daydream的EMS包裹,拆開寄送用的外紙箱後,裡面是白色的官箱,上面貼了Coco的貼紙。打開後發現還有一組買Full set附贈的精美明信片呢!

對了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先註明,由於我只帶了完全拍不出細節的小DC來日本,所以我只好用我的手機 i phones 4s拍開箱圖...(艸)


 



第一眼看到這孩子我的反應是,天哪膚色也太白!幾乎快白的和後面的白色棉墊一樣。妝感與我想像的也不同,大概是因為官網的Coco是普肌,看起來比較霸氣些,我家這孩子怎麼看都是個軟妹子。不過小小一隻的還是可愛啦只是整體的氣質和我預想的不太一樣有種Daydream你確定沒寄錯嗎的感覺... (T∇T) 

是說官眼令我滿驚艷的,因為當時官網只有寫說是附16mm的玻璃眼、沒有實際圖片,沒想到收到的實品顏色和紋路都很美好。





我對官髮的中分大波浪造型苦手,試戴了一下便立刻換上了我從台灣帶來日本的愛用短黑髮,兩個髮型的氣質完全不同。我還是最喜歡深色髮色♥




和家裡之前的兩位BF軟軟人相比,Coco可以稍微單腳站立我覺得還滿厲害的www 另外之前買的大創兔子蘋果比例果然超適合四分!





最後用Daydream精美的明信片作結尾。

因為明信片有7張之多,打算寄5張出去,歡迎之前有購買過砂糖島任何物品的娃友們在噗浪私噗我明信片的收信資訊喔!如果沒寄出去就自留囉~(雖然詞窮如我應該不會寫什麼內容,反正重點是美美的明信片嘛!XDDD)






-------------------------------------------  2015.09.05 已轉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