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BJD] 01/17 新竹娃聚 麗池、湖畔料亭、蘇格貓底



今日參加了與小灯、莉亞的新竹三人小娃聚,路線是早上先至新竹公園的麗池、日式建築湖畔料亭外拍,中午到清大蘇格貓底咖啡屋用餐、下午逛清大梅園。

(圖二左起小灯家的染染、笑笑;我家的葵、芙蓉;莉亞家的月橘、罌粟)




今天天氣非常的好,出大太陽且不會太冷。不過,新竹的風也不負其風城的盛名,非常給力的強勁!在我拍完這張覺得很滿意的照片的下一秒,葵就被風吹的面部朝下應聲倒地...orz




恩?你說頭髮被風吹起來飄散的樣子起來看似挺美?
但是,在我拍完上面這張照片的下一秒......




芙蓉頭上的那頂帽子便華麗的隨風而逝、一眨眼就掉入麗池裡了。
可想而知我當下就是張孟克臉。不過沒關係,帽子再作就有了,不是假髮飛走就好!(笑)




背著書包遠足的國小生www






滿喜歡這兩張髮絲風中飛舞的感覺,從畫面很能感受到新竹的風。






然後從麗池移動到了日至時代建造的湖畔料亭日式建築群這邊。目前湖畔料亭尚為閒置空間狀態,不過因玻工館目前已籌備招募文創商攤1/31進駐湖畔料亭,之後假日遊客要是多起來就沒法這樣舒服的拍照了。







因為風大要一直擔心娃倒掉,所以其實也沒拍到什麼照片呢。








午餐在清大校內的蘇格貓底咖啡午吃,很幸運的坐到鄰近鋼琴旁邊的四人桌,桌子後面就是店貓休憩專用的椅子!(橘橘貓和黑黑貓都是男生)

餐點不錯吃價位也合理,生意很好,如是假日前往建議事先訂位。






莉亞準備了許多造形橡皮擦點心,飯後甜點的一個概念www






原本是預計去梅園拍娃,不料人山人海、且漂亮的梅樹前都擠滿了人,於是就只有拍拍梅花了。很開心莉亞揪了新竹聚會!不然平常自己雖然都在新竹卻不會特地帶娃出門,新竹也是有不少適合拍娃的地方的~。期待下次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