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開箱] BJD : Daydream normal skin prince body Ryan




去年12/10一早,當我看到Daydream的「2014 Holiday Gift Event」消息的那一刻,便心想:天啊換算下來夭壽便宜非買不可!於是也沒多想就立馬開了團購頁面。接著詢問的訊息出乎意料地如雪片般飛來、短短幾天就順利成團了。12/14時下訂,Daydream分三次出貨,在2/13收到了最後一批包裹。

趁著這次活動買了含妝的普肌男體Ryan、Coco色的Holiday dress & shoes,共三樣物品。
白肌控如我揪竟為何接了隻普肌?因為七折實在太便宜拉啊啊啊,而且白肌的四分男都感覺太軟,想要Man點的男孩子所以碰運氣點了普肌的Ryan。




Ryan的官箱除了名字和圖案與Coco的官箱不同,其他文字部分都是一樣的。一打開看到Ryan的瞬間就覺得,這美麗的孩子應該是個自戀男...(艸)







(被自己帥醒、覺得世界很美好的Ryan)






非常喜歡Daydream家的關節,尤其喜歡美美的膝關節!外觀幾乎是真正的球體相較之下Tiny Fairy的膝關節就...(´;ω;`)







Ryan附的官眼是16mm的青苔綠色壓克力眼珠,去年接Coco的時候剛好Daydream有活動所以得到免費升等價值USD$33的玻璃眼珠(運氣真好?),之後就再沒這樣的好康了...殘念。






換了顏色較深的玻璃眼珠,突然看起來沒有那麼自戀了,變成了很正常的好少年!不過嘴角上揚的弧度看起來還是有那麼點欠揍感,略帶腹黑樣。







46公分素體的腿好長!單腳站立什麼的帥的我一臉血www
平平都是四分,這樣要39公分小不點素體情何以堪!(葵:躺著也中槍...)







Daydream男生素體和Tiny Fairy女生素體萌萌的身高差♥ 在有光的地方,Daydream普肌和TF白肌一起拍照也不會違和。真是太好了!原本還有些擔心。

節日限定洋裝美的像是慕夏畫中女神的衣著,十分典雅氣質。不過髮夾有點難固定,後來我是先別好在假髮上再戴,不然在頭上無法直接按壓固定。






最後以「向__獻出心臟」一圖作結。
(根本不是拳頭手好嗎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