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BJD] 四月團購買物 (Blue Fairy)



很想買Bluefairy新出的TF用替換手型Romantic hand,於是前陣子便揪了合購團。(謝謝參團的各位一同分攤國際運費,能夠迅成團真的很開心!)4/26時下訂、今天5/1就收到EMS包裹,BF的出貨速度絕讚!

這次買了替換手型TF Romantic hand的美白肌與普肌各一,以及TF尺寸的Boy short cut的咖啡色一頂。我並沒有BF的任何普肌娃,是打算碰運氣用在Daydream的普肌娃上。





(↑以上兩張照片與實物有嚴重色差)

拆了兩隻手後,看這粗曠的線條很明顯是無法給女孩子用... 雖然以前就覺得BF的指縫部分做的很差,沒想到連替換手也不好好修實在是有點小失望,不過看在價格便宜上就別計較吧。之後再自己手動加工一下就好了。╮(´-ω-`)╭

揪竟BF普肌手接Deaydream普肌身色差如何呢~?







必須得替這手說句公道話,肉眼看其實沒有照片看的色差這麼大,色差其實不是很明顯!但不知為何照片拍出來的BF普肌替換手和Daydream的普肌色差會這麼明顯...痾啊啊啊...... 。゚(゚´ω`゚)゚。 
難道實際上是我眼睛辨色有問題...?






(有了這手就可以拿著餐具吃東西了!(*´∀`)~♥)

Boy short cut戴了看起來好清爽,Ryan的視覺年齡整個大幅下降了太驚人!(笑)
實驗性的買這頂沒想到意外的好看,下次再來買個其他顏色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