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開箱] BJD : Dearmine PICASSO bean Bitter 迷你小萌貓



去年在 instagram上看到許多日本娃親分享Dearmine的各種Picasso後便完全被貓貓們迷住了,但價格實在是買不下手...(艸)

這次在I Doll現場購入的Picasso bean Bitter不僅免國際運費而且還比在官網購買便宜!Picasso bean含Bitter妝官網是美金210元,約台幣6,600元。(哪來的貪小便宜大嬸)






官箱(?)尺寸不大,長寬約19公分 x 13.5公分,娃體被裝在十分精美的外出防護袋裡面,袋子上還有Dearmine的布標。盒子最下方有張出品證明書。






圓圓的尾巴收納在外層的口袋中,收納袋裡的娃體頭部用了一層紗布套著保護面妝。快看這迷人的渾圓身材!







官眼是14mm的閃亮亮水藍色貓眼(後有控制柄),材質應該是樹脂。
幫牠戴上了12mm日本卡通眼意外的適合,異色瞳白貓登場~!

妝容非常的精緻可愛,但耳朵和臉上的亮粉,在手接觸到的時候會有一些些掉落,這點有點困擾。

另外,我後來才發現冷色系的Bitter妝的身體沒有畫上粉紅色肉掌、粉色系的Berry妝才有可愛的粉色肉掌,還以為都有覺得有點傷心...orz






說好的裸體圍裙!

最重要的衣服的共穿性方面,因為身體胖胖的所無法穿Azone 1/12或小小布、迷你Pullip的衣服。Azone 1/12的圍裙長度雖然剛好,但後面完全扣不起來。森林家族(シルバニアファミリー)的動物爸爸媽媽體形的上衣和洋裝類穿的下,但是會長度顯得短不大適合。







買了一組森林家族的沙發,沙發坐起來尺寸剛剛好!不過坐沙發的時候要把尾巴拆掉就是。
貓貓真是太可愛拉!之後來幫牠做華麗的衣服吧~♥(´∀` )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