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BJD] 新竹市定古蹟 李克承博士故居 PICASSO bean 貓貓隨拍



暨年初時帶芙蓉去了試營運中的李克承博士故居,六月初的周末帶貓貓再度去了那兒。發現正式營運之後,點心就沒有賣超美味的塔類,而只有價格驚人的和菓子了。這次很幸運坐到美美的和室間的矮桌座位,不過據說這是臨時訂位才會被排到這邊。(店家認為比較好的座位是木椅座位區的樣子~)







之前冬天來時,隔間用的日式拉門都是開著的。這次因為天氣炎熱有開冷氣,拉門都被拉上,雖然無法看到其他空間,但是個個空間成為了略具有隱蔽性的包廂也挺不錯。屋內因開了冷氣非常涼爽,不知道這兒夏日的電費會不會很驚人...

記得上次文物陳列區沒有掛這個風鈴,大概是應景的夏季風物詩吧!






出門前想了一下有什麼道具適合搭配在日式空間拍照,靈機一動挖出買來許久尚未用過的迷你日式坐墊!是多年前在心齋橋的一家藥妝兼百円店買的(還有綠色款,也買了)。如果有去日本玩,看到百円店絕對要進去逛逛!通常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還未幫貓貓做新衣,只用蕾絲隨意圍了個肩帶洋裝,看起來有點像剛出浴的大嬸...(艸)

故居的空間依然十分舒適令人會想再去,但甜點沒有塔類只有貴貴和菓子這點實在是接受不能啊啊啊!我媽因為沒吃到塔很失落,隔天衝去怒買了一堆歲時亭的和果子,相較之下歲時亭的便宜太多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