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雜談] 三分之一

(死窮人沒筆電、只有家人施捨的二手溫開水,講座就靠它啦♥ 看起來好像有點潮潮der)


引頸期盼的基地公共會議室空間好不容易終於在五月中旬開放給進駐的成員租用了!(痛哭流涕)

真心想早日借場地辦活動如我,從去年十二月底基底啟用到今年五月這期間也不知道問了管理單位多少次會議室能借了嗎?沒準對方覺得這瘋女人超級煩...XD



耗時四個多月精心籌畫想必是個完美空間,然而五月開開心心的舉辦第一場娃聚時才發現,這冷氣超級不給力。居然讓參加者熱到微微出汗,真的是超級對不起大家啊啊啊... Orz
 
向管理單位反映了這個窘況後,令人感激的是管理員火速加購了兩台14吋電扇,五月底的娃聚總算是沒有讓大家熱到流汗,但也完全說不上涼爽。接著是六月初的蘿莉塔茶會和隔周的生活在地方講座,即使再加上了我自己準備的小電扇也還是不太涼。已經是「冷氣 + 兩台14吋電扇 + 一台小電扇」了... 看來下次使用時要再加台電扇才行!
 
只希望台灣今年的夏天不要太熱啊...拜託了...Q____Q(再度痛哭)





五月中旬購入了新的櫃檯桌之後也順便將店裡的擺設更換了一下,七月下旬還會有西班牙牌VF的新品印花裙到貨。6/23這裡就滿半年了,達到租期的三分之一。歡迎大家有空來看看~救救吃土人(›´ω`‹ )


 四月新增的書籍內閱服務
👉150元/人,不限時內閱(自行閱讀、無說明服務)
👉提前一天來訊預約
👉閱讀時請勿飲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