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新竹] 東南街汀甫圳櫻花巷



最近一個星期Facebook上新竹的臉友們各種在曬東南街的櫻花美照,看得我心癢癢。拖著拖著花都快洩了,決定今天一早去拍一波!沒想到櫻樹的嫩葉都已經冒出來了...QwQ






櫻花巷是從從地圖上東南街上的「機車維修行」那側為起點沿著汀甫圳一直延伸到培英街。鄰近汀甫圳的東南街上有許多可以停機車的地方,十分便利。





去年一直很想要買顆微距鏡,觀望了許舊最後在年底博客來會員日趁著九折購入了「Panasonic Lumix G Macro 30mm F2.8 ASPH. MEGA O.I.S.」,打折後不到九張小朋友、覺得是顆價位頗親民的入門款。不過第一次用定焦鏡還滿不適應,還在學習抓拍攝的距離當中。(機身是GF7)









一大早八點半就已經超多賞花的民眾,不少人看起來是從家裡走出來散步曬太陽的樣子,非常的悠閒愜意。恥力不足的我只把芙蓉拿出來拍了幾張就草草收工,指指點點的路人太多了嗚嗚...XD





(公園裡有附近住戶曬的棉被,滿神奇的景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