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食玩] Re-ment x 卡娜赫拉

 

買了Re-ment的卡娜赫拉合作款食玩「とろ〜り至福のチョコスイーツ」。這個甜點系列和四分BJD放在一起時比例上稍小但還算適合,看起來都很可口的樣子,一開始買了數款不過最後我只留了心形白巧克力蛋糕這個(雖然我很討厭難吃的白巧克力...但是有草莓很可愛!)。食玩整體塗裝的水準不差,比較遺憾的是兔兔的左耳上面有明顯的黑點。真心喜歡那個有著兔兔臉的叉子,實在是太可愛啦!




底下的兔兔與P助臉譜盤子是來自Re-ment「ピスケ&うさぎのはらぺこタイム」系列,這系列我個人覺得的食物都看起來沒有特別美味、頗雞肋,反而印花食器的部分才是亮點所在。(笑)

順帶一提照片裡盛裝蛋糕搭配使用的金色托盤是以前購自Natural Kitchen、下面當成桌面使用的的長方形木板(顏色有加工過)、背景中的人造花同樣也是Natural Kitchen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